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2014年桃園市酒店發生一起被稱為「台版藍可兒」的離奇意外,余姓女子喝醉後,披頭散髮、步伐蹣跚地摔落樓梯間的天井閘門致死;高院27日維持一審判決,認為酒店大樓的葉姓主委、黃姓總幹事疏於保養維護公共設施,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各判刑6月。全案可上訴。

哪家信用卡額度高

這起案件的監視畫面顯示,余女在事發前光著腳走出休息室,獨自往樓梯間前進,由於她神色恍惚,被繪聲繪影成前方似有人呼喚「牽著走」,還被描述成「台版藍可兒」,與加拿大籍華裔女子藍可兒離奇死於旅館水塔一事相提並論。26歲的余女當天被經紀人臨時找到桃園支援,晚上8點多,余女到酒店包廂陪酒,隔天凌晨零時因喝醉在酒店人員的攙扶下,她回到7樓酒店休息室沙發上休息,不料,後來她神色恍惚、披頭散髮,從休息室走出前往昏暗無人的樓梯間。酒那 家 信用卡 比較 好店同事因在休息室找不到余女,緊急搜查大樓後,才發現6樓樓梯間的天井閘門微微開啟,余女倒臥天井底部,送醫後死亡。案發後,余女的家屬提出許多質疑,認為余的死因不單純,懷疑是被人推下,但檢方偵辦後,以業務過失致死起訴大樓管委會葉姓主委、黃姓總幹事。桃園地院將葉、黃判刑6月、得易科罰金,案經上訴,高院認定2人雖然坦承過失,但至今未與家屬達成和解並賠償損失,因此維持原判。(中國時報)買 一 送 一 信用卡


arrow
arrow

    mea48au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