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想你用高雄學英文去搜尋相關資訊

    是因為想要了解高雄學英文進而學好英文

   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
   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高雄學英文

   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

    EF english.png

    濱江宅配.png



兒童英語教學遊戲>多益準備時間

2月22日,MBC綜藝節目《無限挑戰》節目組公開未公開視頻,公開了張佑赫所珍藏的有關於H.O.T.的收藏品。 在公開的視頻中,張佑赫身著昔日自己親自設計的H.O.T.時期的服裝,並帶著裝有H.O.T.收藏品的包來到了錄製現場。張佑赫首先拿出了粉絲特別訂製的戒指,稱一位粉絲於四年前將分別印有五名成員名字的戒指交給自己,若今後有機會重組便將戒指發給其他成員。有趣的是,相較於其他四名成員,張佑赫戒指的包裝盒尤為獨特,文熙俊不禁吃醋,引發了爆笑。 另外,張佑赫還掏出了電話留言導航卡、最後一場演唱會的門票、演唱會劇本等收藏品,令《無限挑戰》成員們大開眼界。張佑赫遺憾地表示:「其實我的倉庫裡有很多特別神奇的東西,甚至還有我在美國拍攝的未公開視頻。」 近期,H.O.T.通過《無限挑戰》特輯「星期六!星期六是歌手3」暌違17年重聚首,並在首爾蠶室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辦了演唱會。記錄了H.O.T.出演節目及籌備演唱會的花絮已在上週的第一部中播出,而公演實況內容將於2月24日晚10時40分在第二部中播出。 (責編:金雪仁)<全星網>
如何自學英語

- 《無挑》曝H.O.T.特輯未公開花絮 張佑赫收藏品大公開
arrow
arrow

    mea48au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