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現金 回饋 推薦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現金 回饋 推薦

    關於現金 回饋 推薦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湖人開季打得掙扎,詹姆斯坦言自己理智線差點斷掉。 美聯社
分享


過去當湖人開季陷入一波亂流時,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一席話曾引起不少話題,當時他表示:「當我耐心用完那天,你很可能不會想待在旁邊,我是認真這麼講的。」

甚至有眼尖的記者在現場發現詹姆斯受訪結束後離開休息室時,手裡握著一本名為《危機時刻的領導學》的書,該書是在今年9月出版,內容為探討過去美國總統林肯、大小羅斯福等人的危機處理。



如今湖人戰績重回正軌,來到8勝、6敗且勝率超越5成,詹姆斯回線上 購物 信用卡憶當時心境也透露,自己確實曾一度險些失去他季前再三強調的「耐心」。他表示:「你知道我是怎樣的人,我真的一度差點理智線斷掉。」

詹姆斯接續說:「我得趕緊退一步然後提醒自己,『該死的,你早就知道自己將面對狀況是這樣啊』,到目前為止整個過程都進展得很順利,我要做的就是持續保持耐心。」

?他最後也再次強調:「我得重新整理一下情緒,記住這是一支很年輕的隊伍,我們現在表現很不錯,我們也開始建立起一些好習慣,就現階段而言,這是我認為最重要的。」


arrow
arrow

    mea48au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